《神犬小七第三季》曝清新海洋主题剧照

来源:新华网
2017-08-01 09:19:01

《神犬小七第三季》曝清新海洋主题剧照

  萌犬Family海边齐亮相,人宠互动画面温馨又养眼

由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拉布拉多犬小七、姜潮、宋妍霏、徐可、王煜、王洋、蔡国庆、庆庆、阿拉蕾、董力、陈思成等倾情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日前曝光了一组清新海洋主题剧照,大暑已至,小七在这天高云淡的热情夏日里也终于闲不住了,带领一众萌宠小伙伴来到海边尽情玩耍释放天性。翻涌的海浪、金黄的沙滩,徐徐海风迎面吹来,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觉到清新凉爽的海边盛夏。

炎炎夏日,清风徐来,谁也无法抵挡夏日海边的魅力,小七携众萌宠来到阳光海岸,享受海边度假的悠闲时光。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小七精神十足、帅气依旧,来到海边放松玩耍的轻松和喜悦挂在脸上,憨厚呆萌的样子让人们的心也变得柔软无比。此次,剧中将会出现的九种狗狗终于集体亮相,萌犬Family英姿飒爽地伫立在岩石上,尽显搜救犬的威武风范。当然,作为萌宠们的战友,姜潮、宋妍霏和王洋也结伴而行,和萌宠上演了人宠同乐的温馨一幕。姜潮和小七一人一犬靠在一起摆起了酷酷的pose,不愧是团队里的气场担当,宋妍霏、王洋“姐妹淘”抱着小七、小雪对着镜头展露笑颜,高颜值加上十足的青春气息,实力证明了和萌宠在一起的人会可爱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