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帅法医验尸破案 《御前法医大仵作》8.5上线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8-01 14:09:12

富帅法医验尸破案 《御前法医大仵作》8.5上线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龙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美弗莱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派格影业出品,哦呦啊制作,淘梦独家宣发的古装探案网络电影——《御前法医大仵作》将于8月5日在爱奇艺上映。

据悉,《御前法医大仵作》由著名导演孙恺凯监制,80后新锐导演朱江执导,当红炸子鸡何育骏、张泽和“安乐公主”王伟、美女演员周宸佳主演。该片的终极预告一曝光,扑朔迷离的案情加上颜值与实力并重的主演团队,立刻引来万众期待。

富帅法医验尸破案 《御前法医大仵作》8.5上线

“花样骏男”演绎中国古代福尔摩斯 与竹马张泽组高颜值破案男团

当红炸子鸡何育骏此前凭借热播网剧《纳妾记》被粉丝赞为“花样骏男”,此次更是挑起大梁出演男一号宋劭。他饰演的宋劭是一位典型的双高(高颜值、高智商)富二代,明明可以游戏人间,却偏偏想要当仵作,不仅爱验尸且推理能力极强。有了此前同是网络古装探案题材《纳妾记》的演绎经历,“花样骏男”此次在《大仵作》中表现得游刃有余,可谓颜值与实力并重,令人印象十分深刻。

他的得力助手则由同样高颜值的张泽出演,在影片中饰演呆萌捕快高建瓴,与好基友宋劭强强联手组成高颜值破案男团。高建瓴办案经验丰富,表面有些书呆子气,实则身手不凡、心思缜密。

富帅法医验尸破案 《御前法医大仵作》8.5上线

安乐公主变身怀硕公主 周宸佳本色出演美艳女主

曾在古装传奇巨作《锦绣未央》中饰演安乐公主而大获赞赏的王伟,此次在《大仵作》中变身怀硕公主朱尚卿,依然是一股熟悉的刁蛮任性的傲娇劲,喜欢女扮男装偷偷跑出宫去玩。在青楼遇到仵作宋劭后,被其办案时的认真所吸引,决定跟随其一起办案,时常利用公主身份从旁协助,并在不知不觉中对宋劭暗生情愫。

而美女演员周宸佳在片中饰演罗琦一角,美艳又高冷,与才貌双全的仵作宋劭一见倾心,是怀硕公主的正牌情敌。两人为争夺宋劭,也着实发生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

这样一个要实力有实力,要颜值有颜值的《御前法医大仵作》,即将于8月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一起来看高颜值富二代验尸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