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走三步就嫌累 自曝減重妙招"3天瘦5公斤"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8-01 17:17:58

据台湾媒体7月31日报道,韩国演员金喜善凭借细致的五官与鹅蛋脸,被誉为是“韩国第一美女”,身材更是凹凸有致,一点也看不出来今年已经满40岁。她近期参与《岛剑客》节目时,坦承自己是个很懒的人,“从来没有运动过”,而她过去也透露过自己维持身材的方法。

金喜善在22日首播的《岛剑客》中展现自然不做作的模样,不仅受到主持人喜爱,观众也是看得开心,被问到“喜欢山还是海”时,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喜欢饭店。”接着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运动,“如果要走三步以上的距离,我就会搭车”,也因此获得“三步搭车”的昵称。

金喜善走三步就嫌累 自曝減重妙招

  金喜善身材姣好,被誉为“韩国第一美女”

身材姣好的金喜善竟然如此懒惰令众人惊讶不已,过去她曾透露自己维持好身材的方法就是“蜂蜜减肥法”,将30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也可以加2大汤匙的苹果醋调味,早餐喝1杯,午餐喝2杯蜂蜜绿茶和1匙蜂蜜,下午会吃两汤匙的蜂蜜,晚餐喝蜂蜜玫瑰花茶2杯,喝个两三天就大概会瘦3到5公斤,但这个方法不能够天天、长期使用,建议一个月进行三天排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