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参加的游泳比赛是什么项目?常见比赛有哪几种?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8-02 07:02:57

在《浪花一朵朵》第一集中唐一白因为在与游泳比赛前救了落水的云朵从而给云朵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在之后的游泳比赛中唐一白也成功夺得了冠军。那在唐一白的比赛中唐一白是什么项目的比赛?什么泳姿?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参加的游泳比赛是什么项目?常见比赛有哪几种?

从第一集中,唐一白参加的比赛成绩来看,剧中唐一白主要是游100米自由泳,而他在比赛中获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拿到了53秒52的好成绩,在现实生活中,男子自由泳100米的最好成绩是46秒91.从这点也可以看得出来剧中唐一白的实力有多强悍

常见的自由泳比赛有哪几种

常见的自由泳比赛有8种,分别是: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4×200米自由泳接力。

少年游泳比赛(8岁以下)还常有25米的自由泳。这个距离比较适合耐力低的少年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