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银魂》热映 超强阵容打造娱乐片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真人版《银魂》热映 超强阵容打造娱乐片

  神乐和新八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及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日本正在热映中,影片日本上映至今票房突破20亿日元,热度更是居高不下。《银魂》漫画以无厘头搞笑和笑谈中透露出的生活哲理为广大粉丝追捧,在原作者空知英秋的“钦点”下,福田导演联合全明星阵容对《银魂》进行神还原原著的精彩诠释,同时也传递出“我就这样,天下无敌”的影片概念。

爆笑与哲理并存 《银魂》打造天下无敌娱乐片

电影《银魂》真人版改编自“红樱篇”,讲述了在幕府末期的江户,万事屋三人收到神秘委托,解救被神秘的试刀者袭击而失踪的攘夷志士桂小太郎,却偶然发现藏身在阴影中的幕后主使冈田似藏、和曾经是同伴的高杉晋助想要推翻幕府统治的阴谋。为了救出被抓的同伴,拯救这个世界,银时独自挺身而出,一场最为激烈的战争拉开帷幕的超燃故事。凭借爆笑无节操的剧情、和搞笑中蕴含的人生哲理,《银魂》一直备受观众喜爱。如何将原作精髓完美表现出来是大家一直密切关注的话题,也是原作者空知英秋迟迟不肯将电影真人化的原因,而真人版电影上映后超高的票房和好口碑见证了原作者钦点的福田导演的深厚功力,不仅在原有的爆笑剧情中加入了自己的独特风格,还把“我就这样天下无敌”、在恶劣的环境下仍坚持自己生活态度的价值观完美传递。不少观众看完影片大赞其“有笑有泪,发人深思“,更有粉丝大呼:“看完电影深深感受到这才是《银魂》”。

《银魂》荣登真人版电影票房榜首 全员拼命成就最佳漫改

影片不仅有福田雄一强势坐镇,还有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全明星阵容“掉节操”全力加持,拍摄过程中挖鼻孔、翻白眼、高分贝咆哮一气呵成,节操全无。不仅如此,为更加完美的诠释影片角色,演员们还在细节处颇下功夫,饰演冲田总悟的吉泽亮为了还原角色把头发染成金黄色,小栗旬更是《银魂》的死忠粉,家里拥有全套的《银魂》漫画,为了诠释“银时”这一角色不断突破自我,甘愿“被毁”。

真人版《银魂》电影自日本上映以来,票房居高不下,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二十亿日元,最短时间内打破了之前的票房纪录,成功登顶今年真人版电影票房榜首之位。全明星阵容“不惜形象”的精彩演绎加上“我就这样,天下无敌”的故事内核,《银魂》必将打造“天下无敌的痛快动作娱乐片。”

《银魂》真人版日本正在热映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