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尾声 罗云熙宣阳知若壮烈下线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上古情歌》尾声 罗云熙宣阳知若壮烈下线

  《上古情歌》剧照

近日,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领衔主演,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刘凡菲、林世杰、刘帅良、林静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上古情歌》已经播出至最后阶段。在该剧即将收官之际,由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为守护一方百姓英勇牺牲。

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一角在《上古情歌》中的不俗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宠溺爱护妹妹获封

“上古大荒最好的哥哥”,在大哥昱辰去世之后,宣阳知若这一角色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知若从一个远离纷争温文尔雅的皇子迅速成长成为披甲上阵的将士,举手投足间尽显兄长气度。在国家危难之际走上战场,最终为了与手下将领共同进退,选择送走亦篱,牺牲自己,与剧中反派童峥同归于尽。于国,他是优秀的王子;于家,他是重情重义的四哥和丈夫。宣阳知若葬礼上的悼词对他的评价大气又中肯:“殿下知若,功照宣阳;钦承祖训,嗣守国疆。”宣阳知若由前期的正直温柔、重情孝顺,到后来他身上更多的是责任、男儿铁骨和大将风范,罗云熙对于这一角色身上不同阶段的不同特质演绎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眼神的变化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目前罗云熙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剧中饰演夜神

“润玉”。而这一角色将如何从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成长为腹黑强权的霸气天帝,也是让观众无比期待。同时,由他主演的《尸语者》、《儿科医生》等剧也都将陆续上线,可谓开启了自己的“影视年”,期待他在不同作品中的精彩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