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微博时隔112天复苏 po图粉丝欢呼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张鲁一微博时隔112天复苏 po图粉丝欢呼

  张鲁一微博图片

如今新媒体时代,微博成为了各家粉丝争抢占领的高地,作为和自家爱豆交流的净土,更博也成了明星们必备“日程”之一,不过作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张鲁一不但秉行着自己一贯低调演戏的作风,就连微博也“限量供应”,让粉丝叫苦不迭。

演员张鲁一的微博作为圈中知名的“月更博”,一月一次的频率很少打乱过,而2017年年初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的到来打破了这个“铁的定律”,紧密的宣传节奏似乎让张鲁一用光了“月更配额”,曾经准时的“月更博”渐渐沉寂,张鲁一也因此在粉丝眼中“销声匿迹”长达112天之久。8月1日凌晨,不少粉丝发现微博界“玩失踪”的张鲁一竟然再度复苏,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画风清奇脑洞大开的简笔画,图中的张鲁一身着军服,手持配枪,脚踩风火轮,化身三头六臂的哪吒,配文“都好,如初。”似乎是想通过微博安抚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如此另类的与粉丝交流,让网友感叹“这画风果然还是那个熟悉的鱼旦”

除了微博配图独特的画风之外,鱼旦粉的评论风格也是出奇的统一,表情包、小段子手到擒来,“抓住机会拜个早年”“天哪你还会发微博”“原地暴哭”等评论逗趣十足,而细心的网友也发现张鲁一此次po出的简笔画像正是其主演的抗战题材新戏《爱国者》中宋烟桥的人物造型,因此忠实的鱼旦粉分分钟get到画像内涵,纷纷大呼“三头六臂的宋大爷,知道你厉害啦,所以《爱国者》什么时候播?”“灵魂画手终回归,鱼旦要变成宋哪吒了吗?”“张先生可能花了四个月构思《爱国者》宋烟桥一个人怎么能画成一支军队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