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热映 黄志忠饰朱德气质神还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建军大业》热映 黄志忠饰朱德气质神还原

  《建军大业》黄志忠海报

由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新建监制,汇集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李易峰、欧豪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片《建军大业》正在热映。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演员黄志忠首次挑战领袖人物的角色,教科书般的演绎了“中国红军之父”,将朱德的领袖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被认为是名副其实的“双料视帝“。

影片中,黄志忠饰演的朱德通过各种关系了解南昌城区及其周围地区的兵力部署,精心绘制出南昌市区军事要点图,并利用自己在滇军中的老关系做掩护,秘密进行起义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了给革命军起义争取更多的时间,他筹集费用在南昌城里设宴招待“达官显贵”,一声枪响让守城军官(包贝尔饰)恢复了理智,黄志忠品着酒很随意的摆摆手说着没事儿,守城军官不顾阻挠继续往外走之后,他朝天开了一枪,瞬间演技炸裂,脸上的表情从逢场作戏的酬酢变成了肃杀的沉静。黄志忠不着痕迹的演技将“兵痞”朱德刻画的入木三分,得到了影迷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影迷称:黄志忠饰演的朱德,让人觉得不是演戏,他就是朱老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