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远现身机场步履匆忙不忘卖萌 行程紧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常远现身机场步履匆忙不忘卖萌 行程紧密

  常远行程紧密步履匆忙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常远现身厦门机场的照片,图中他身穿撞色半袖搭配休闲裤,尽显自然随性,身后背着的熊猫玩偶更是格外抢眼。前不久,在电影《羞羞的铁拳》发布会中亮相的常远,依旧保持着幽默搞笑的个性,逗趣十足。接下来,常远的工作行程也十分繁忙,更有路透显示其最近参加拍摄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而本次机场照就是常远节目录制结束后赶去下一个城市的匆忙写照。近日常远综艺、电影齐上阵,令人十分期待他未来的精彩表现。

常远身背熊猫现身机场 网友猜测猩猩已失宠

前日,常远现身机场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常远行色匆匆,而身后背着的一只“大熊猫”分外惹眼。其实除了这次的大熊猫之外,常远日常收藏了非常多千奇百怪的玩具,在采访中常远也曾多次展示,指尖陀螺、电子足球、蚁人机器人等等多项“个人收藏”。而最近,常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玩偶猩猩的小视频,因内容幽默搞笑引来了众多网友关注和讨论。其童心未泯的表现,也常被粉丝称为“常三岁”。

此次出行,常远携带了“新宠”熊猫玩偶,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猩猩系列的视频一直迟迟没有更新,惹得一众关注常远的粉丝纷纷猜测“猩猩”已经失宠了。据悉,常远此次只是忙里偷闲,因在成都结束工作后起飞,所以买了一只“熊猫玩偶”,而关于这只熊猫,将有何新鲜故事出炉,还需后续关注。

常远近期行程紧张到处飞 电影真人秀全面开花

常远近期行程繁忙,刚结束电影《羞羞的铁拳》发布会,又有路透表示其参加了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三季的节目录制。而繁忙紧张的日程也使常远化身“空中飞人”,在各个城市间飞来飞去。据悉,《咱们穿越吧》第一期拍摄地定在甘孜,所以除了要完成正常的节目流程外,还要克服高原反应。而从常远个人微博发出的幽默段子来看,在高强度的录制期间,还不忘与“骡子”来段对垒,苦中作乐的娱乐精神,也展现了常远良好的心态。

不管是拍电影还是参加真人秀,常远凭借自身的敬业精神和幽默逗趣的喜剧天分,在不同领域里都留下了精彩的表现。据了解除此之外,常远也将拍摄新作品,如此丰富多样的工作内容,让观众对这个童心未泯的常远充满了关注与期待,同时也希望常远可以一直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与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