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青春《时间契约》上线 嗜血时间引热议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奇幻青春《时间契约》上线 嗜血时间引热议

8月2日,由北京烙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方担任总策划人,龙欣、叶子担任制片人,王越,贾晓龙,徐浩舫,林盛东领衔主演,张领领,辰颉诠,王予诺,陈静联合主演的奇幻青春电影《时间契约》上映,成功抢滩暑期,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部属于青春时代的燃情体验影片。

解读青春背后的故事 “嗜血时间”引热议

电影《时间契约》解读青春背后的故事,以主人公“时易”在对抗宿命过程中切入人性与欲望的探讨,所阐述的内容唤起了观众对影片的思考并且热议“嗜血时间”,影片从而也完成对人性解读的深度传播。当一个人无法看见并全然接受自己的阴影,他就无法理智的去权衡自己的选择,只有正确理性对待人性的欲望,才能激起良性的奋发,而不是在错误的方向努力。

电影《时间契约》是一部真正的“青春片”,不撕逼不堕胎更像我们生活中普通的大多数,需要独立面对自己的人生,为自己做的选择而付诸努力,勇于承担后果,给观众赤裸的展现生活的残酷和一些反思,秀出青春真我态度,影片内容值得肯定。

北京服装学院老师转型制片 知名音乐人鼎力支持

《时间契约》是北京服装学院舞蹈老师龙欣首部转型制片作品,从老师工作岗位到制片一个高难度的转变是龙欣对多年梦想付诸努力的一个实现过程。该片别出心裁的将奇幻、青春、悬疑等多种元素融入影片,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增加代入感。龙欣表示,“单纯的青春片很难做出它的厚度,而自己多年在高校的经验和学生的接触中,更能捕捉到他们青春历程中的敏感点,而会通过编剧把这些内容全部置入影片中。”这是她从老师转型制片人筹备这部影片的优势。此次,知名民谣歌手马雨阳为该片量声打造《前方》,音乐与影片高度契合,增加《时间契约》的看点,为影片音乐保驾护航。

电影《时间契约》讲述一个内向敏感的普通大学生“时易”,偶遇了一间神奇的小店,仿佛拥有了超能力一般可以随心所欲地获得任何想要的东西。然而纷繁的人世间难寻捷径,等到惊觉失控,才恍然大悟走上这条无法回头的道路,一切都已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