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呼吁孩子们观看2D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3 10:09:00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呼吁孩子们观看2D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点映

改编自二战时期一只真实战象的传奇经历的动画电影《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即将于8月4日正式上映,然而憨态可掬的林旺早已凭借预告紧紧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搞笑逗趣,吾家萌象初长成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改编自传奇战象林旺的故事,影片以林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它和小主人旺崽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经历,以及它最终如何成长为战象的故事。

此前,片方曾发布过剧情版预告及战象版预告等物料。幼年小象林旺笨拙可爱,一言不合就跳起“扭屁股舞”,还跟着小主人旺崽四处捣蛋,被训斥的时候就会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你,萌化了一票观众的心,天生喜欢和动物亲近的孩子们,对林旺更是异常喜爱。

林旺友情提示:小朋友长期观看3D影片影响视力发展

3D电影和普通电影差别很大,必须佩带3D眼镜才能观看,电影院的灯光昏暗,3D和荧屏之间的距离很近,不适合于十岁以下的儿童观看。专家表示,因为十岁以下儿童的眼部发育尚未完整,如果长期观看3D电影,对视力的影响非常大。除此之外,3D电影看多了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和视力都有影响,因为3D电影的视觉效果特别逼真,所以那些比较恐怖或者暴力的电影镜会对孩子影响较大,建议低龄儿童减少观看。

从这样的角度出发,林旺建议低龄的小观众们减少观看3D电影,如果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话,可以多多与家长一同观看2D电影。暑期档的3D动画电影众多,而《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是一部2D动画影片,考虑到大多数小朋友都在视频发育阶段,《大象林旺》不光锁定了2D版本,也把影片时长控制在77分钟,相信无论是从心理层面还是从健康方面来看,都是十分适合小朋友与家长共同欣赏的合家欢影片优选

《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将于8月4日正式与全国的观众们见面,期待林旺可以带给小朋友们更多欢乐和感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