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只拍1本半就结束 林更新:第二部赵丽颖演我就演

来源:中国网
2017-08-03 15:11:06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2日报道,赵丽颖主演《楚乔传》人气超高,至今已经突破400亿网络浏览,1日播出大结局,吸引爆棚粉丝观看,但最后烂尾结局收场,让一票人全傻眼,不少跪求再拍第2部、原班人马再合作

楚乔传只拍1本半就结束 林更新:第二部赵丽颖演我就演

  林更新和赵丽颖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8月2日报道,赵丽颖主演《楚乔传》人气超高,至今已经突破400亿网络浏览,1日播出大结局,吸引爆棚粉丝观看,但最后烂尾结局收场,让一票人全傻眼,不少跪求再拍第2部、原班人马再合作,不过一度传出女主角换人当,由Angelababy出演,引起许多讨论。

赵丽颖、林更新成为“星玥CP”,剧中爱得辛苦,但粉丝等不到发糖,大结局更面临是生是死都不知道状况,不少人敲碗想再看下去。事实上,该剧原著总共有3部,58集《楚乔传》没有把全部都拍完。赵丽颖在接受专访时,就提到拍戏的遗憾:“本来以为拍3本,结果现在只拍1本半,我就会有一些执念,就会有一些遗憾,觉得这个人物最精彩的地方,如果没有展现出来,这能说明什么呢?她完整的人生是最打动人的,楚乔是到第3本的时候才会让你觉得她的力量有多么的伟大,这个女生有多么的震撼,让你去钦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