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落幕赵丽颖发微博,一句话获81万赞,最暖心却不是林窦

2017-08-03 15:11:06

昨天,热播了两个月的《楚乔传》终于落下帷幕,剧中各位主演都更新微博告别《楚乔传》。作为女一号,赵丽颖发了一条微博,写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让广大网友十分心疼,两天时间,已经获得81万点赞,还有18万条评论。

楚乔传落幕赵丽颖发微博,一句话获81万赞,最暖心却不是林窦

赵丽颖这句话不像说的是剧中的女主角楚乔,因为楚乔一直是有着深爱她的宇文玥和燕洵、元嵩、贺萧,这些男人都一路呵护她。这句话其实反而更像她在说自己的演艺之路。这位出身平凡,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一步步从龙套变成当家花旦和一线女明星的姑娘,今年也快到30岁了,仍然是单身,一年365天都在拍戏,说自己没有时间谈恋爱的单身女孩,还真是漂泊半生,无人可依,表面看来柔弱的她,内心却有着坚韧不拔的毅力,所以她说这句话也是当之无愧的,具有强大的内心,陪着她踏踏实实走向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