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要价太高吓跑《战狼2》?吴京对吴亦凡做了这件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8-03 15:11:06

吴亦凡要价太高吓跑《战狼2》?吴京对吴亦凡做了这件事

  吴京

吴京的《战狼2》正在热映,近期网传张翰的角色本拟邀另一当红男星,但因对方要价高到离谱而吓跑吴京。最近怀疑的矛头又指向吴亦凡,8月2日,吴京在厦门站路演中回应:“网上传的关于电影选角的事都是无中生有,什么吴亦凡啊都是没影的事儿。”而8月3日早上,吴京还转发了吴亦凡的微博,力破传言。

《战狼2》在上映之初,就爆出了某鲜肉要价太高吓跑吴京的新闻。据说此男星要价超出张翰的十几倍,吴京还说这辈子不会再跟他合作。

8月2日,网上又疯传此开出天价的小鲜肉是吴亦凡。在当天厦门站的路演中,吴京做出澄清:“网上传的关于电影选角的事都是无中生有,什么吴亦凡啊都是没影的事儿,请大家不要妄自揣测,多关注电影本身,谢谢。”8月3日早上,吴京转发吴亦凡微博,为其宣传新歌MV,力破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