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山东济南宣电影场面失控 被包围需攀爬才能离开

来源:东方网
2017-08-03 15:11:06

杨幂作为当红影星之一,凭借高超的演技在影视界颇有一番成就,尤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素素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记的形象;最近她和霍建华主演的《逆时营救》正在热播,在众多青春爱情类电影中脱颖而出。《逆时营救》作为国产电影中难得一见带有科幻元素的电影,受到了大家的强烈追捧!

杨幂山东济南宣电影场面失控 被包围需攀爬才能离开

  逆时营救照片

杨幂自出道至今,频繁演出现如今已经是红得发紫;今年又新上映《绣春刀·修罗战场》,杨幂在里面扮演北斋一角色;绣春刀·修罗战场 讲述了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与少女北斋,同僚裴纶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

杨幂山东济南宣电影场面失控 被包围需攀爬才能离开

  杨幂莅临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29日报道,女星杨幂28日晚间到济南宣传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红得发紫的杨幂当然会引来一大批粉丝的围观,明星出场阵容庞大人群拥挤已经是常态,虽然说周围有安保措施和工作人员,但现场还是火爆起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