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演绎《三生三世》 邀观众共赴IMAX桃花之约

来源:人民网
2017-08-04 08:34:14

原标题:杨洋演绎《三生三世》 邀观众共赴IMAX桃花之约

杨洋演绎《三生三世》 邀观众共赴IMAX桃花之约

由赵小丁、安东尼·拉莫利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联袂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8月3日下午两点正式登陆全国约430家IMAX影院。开画当天,IMAX发布杨洋采访特辑,片花中尽显仙侠唯美的画风,杨洋也讲述了影片中白浅与夜华在三生三世之中百折千回的爱恨纠葛,以及他在IMAX大银幕上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同框飙戏的精彩看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IMAX大银幕在国内首度呈现发生在架空世界的仙侠玄幻题材电影,杨洋在其中分别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和天族战神墨渊。在采访中他表示,虽是同胞兄弟,这两个角色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他称:“墨渊更加地霸气一些;夜华是一个更加细腻,会带一些少年气的人物。”他还特别“剧透”演绎夜华这个角色时特意加了一些“撩”的表演,片花中也出现了夜华站在如霞桃林间与刘亦菲饰演的白浅相视而笑的动人一幕。通过IMAX超大银幕对影片中“白夜夫妇”眉目传情、亲密互动的细腻捕捉,观众也会被原著小说中二人的一些经典爱情场景“撩”到,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近距离感受他们虐心蚀骨的旷世绝恋。

除了缠绵哀婉的爱情故事,影片也以“三年磨一剑”的匠心集结业内顶尖制作团队,打造了原著中气势磅礴的“八荒四海”。据悉,为了营造最为震撼的视觉特效,剧组不惜成本,不仅纯手工制作200多套演员服装,更专门定制超过2600件兵器,力求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十里桃林的烂漫花海、东海龙宫夺目的贝壳珊瑚、九重天的巍峨宫殿和绚烂云层、无妄海的上古神器东皇钟等逼真场景通过视域宽广、画面超清、色彩明艳的IMAX银幕,将呈现一个古韵十足的仙侠新世界。而白浅、夜华与鬼君擎苍在东皇钟下的一场生死大战更是将千钧一发的紧张情绪通过震天撼地的IMAX环绕音响传递给每一位观众。杨洋在采访中也向观众特别推荐到IMAX影院观看这部影片:“IMAX银幕上的画面会更加地细腻,视觉冲击力会更强一些,感觉就是置身其中在那个故事里。IMAX的音响效果也非常好,感觉会将你包围,非常地震撼。”他最后还不忘向影迷喊话:“8月3号,我在IMAX影院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