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出演《我们的爱》 遭遇“作妻事妈”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4 10:01:29

靳东出演《我们的爱》 遭遇“作妻事妈”

  1靳东饰许光明

由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靳东开启霸屏状态,以全新形象再次引爆迷弟、迷妹“舔屏心”。然而,不同于之前的独身主义形象,在新剧《我们的爱》中,靳东饰演的许光明结束单身走进婚姻生活,向观众们展现了截然不同的另一种人生。麻辣作妻、多事岳母、精灵女儿轮番上阵,运筹帷幄的许光明,此次该如何面对这“扎心”的婚姻生活?

许光明婚前是“宝”婚后变“草”

妻子总是怀疑我出轨怎么办?岳母总是“插足”小家庭怎么破?女儿该给姥姥带还是奶奶带?工作遇到瓶颈领导却想让我“放假”?靳东饰演的许光明在新剧《我们的爱》中,状况连连。结束了无拘无束的单身贵族生活,“经济适用男”许光明就像生活中大多数中年男人一样,金融危机、家庭矛盾、人际交往、情感困惑、子女教育等种种问题沉重袭来。靳东此次角色不再“洋气”,接地气儿形象走进真实的柴米油盐生活,深刻刻画当代都市男人群像。

此次角色转换,靳东到底遭遇了什么?《我们的爱》里,靳东饰演的许光明是个十足的“老实人”,他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对女儿婷婷(王芷璇饰)疼爱有加,对岳母齐舒兰(潘虹饰)孝顺贴心,对妻子丁雪(童蕾饰)更是百依百顺,完美诠释了“当代十佳好男人”形象;然而,也正是这样对所有人都无法拒绝的“中央空调”式性格,造成了许光明的“悲剧”,在生活的各种矛盾之间,他内心饱受煎熬,深陷阴谋之中步履维艰。

众主演颠覆出演“拯救”家庭

剧中,除了首演草根出身“理工男”的靳东,其他几位演员的形象也十分“颠覆”。“高知婆婆”潘虹不再“高冷”,变身“保姆”奉献满腔爱意给小外孙女;童蕾告别“柔中带刚”的形象,展现从天真单纯到气场强大的“人妻”的蜕变;小女孩王芷璇乖巧懂事,纯真懵懂的大眼睛必将虏获“妈妈粉”的喜爱。如此靠谱的实力派主演们,倾情奉献全新形象,新鲜感十足。

电视剧《我们的爱》集结实力派阵容,走进生活,回归家庭,讲述了一个家庭三代人之间相互包容、相互陪伴的暖心亲情故事,通过对亲情的坚守,彰显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爱与责任。该剧正是以爱和责任作为全剧最核心、最深刻的主题,丈夫和妻子、母亲和女儿、父亲和女儿、姥姥和外孙女,这些亲人之间有误会和矛盾存在,更有爱来挽救濒于破裂的家庭,堪称“现代婚姻家庭的教科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