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巴黎时尚大片曝光 复古初秋抢先看

2017-08-04 13:43:46
 
 

何晟铭巴黎时尚大片曝光 复古初秋抢先看

初秋将至,何晟铭一组最新巴黎时尚大片曝光,抢先与你预约浪漫秋意。何晟铭凭借其优秀的演技一直在影视圈内颇受好评,此次完美演绎LANVIN 2017早秋系列男装,复古潮范儿跃然眼前。

镜头中的何晟铭身着LANVIN 2017早秋系列男装,时而佩戴复古墨镜,格纹衬衫内衬青色T恤,外搭卡其色条纹外套与复古格纹大衣,加上咖啡色长裤及黑色厚底系带鞋,随性大胆的混搭让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变得和谐统一;何晟铭时而佩戴茶色墨镜,酒红色拼接夹克搭配斜罗纹修身长裤及黑色运动鞋,夹克上的拼接与长裤的条纹无不体现造型细节,诠释都会精英形象;又时而身着橄榄绿毛衣搭配撞色围巾手拎卡其色刺绣徽章背包,再加上白色长裤和黑色厚底系带鞋,原本简单的色系也因大面积的色块而显出一丝活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