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甘露活成段子手 披头散发照适合恐怖片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4 15:25:01

演员甘露活成段子手 披头散发照适合恐怖片

近日发现一枚娱乐圈典型的文艺女青甘露竟然性情突变,本来做个安静的美女子,如今化成了超级段子手,正在朝向逗趣的路上奔跑。

甘露的社交平台是娱乐圈中最清新,最让人安心的地方,每每看到她的美照都感叹时光的安静和美好,一股股文艺之流溢出。但是最近甘露一张披头散发照流出,整个画风突变,好像著名的恐怖片中的角色形象,让网友大感惊叹“原来甘露也有这样疯狂一面”。

甘露自己也自黑到“头发硬的跟刷锅球,娱乐圈再没有比自己头发再硬的女演员”,自黑的程度真的不亚于自毁形象,毫无转回之意。但是粉丝的评论却也是出奇的一致“恐怖女神”“下部恐怖电影女主角”“不拍恐怖片可惜了”,一边倒的朝着恐怖方向引导,本来好好的妹子,却也有形象叛逆的一面,不过别有一番风味。

如果甘露真的能挑战一部恐怖片,那也是可以去支持下的,但是还是希望能够正常的做回安静的诗人,不负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