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随心》开机 陈晓杜鹃王嘉挑大梁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4 15:25:01

《如影随心》开机 陈晓杜鹃王嘉挑大梁

8月3日上午,由万达影业、宇乐乐影业出品,霍建起担纲导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如影随心》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曾以《那人那山那狗》、《暖》、《生活秀》、《情人结》、《萧红》、《大唐玄奘》等唯美大片屡获国际大奖并成为多个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的霍建起导演,现场表示,《如影随心》将会成为自己“追随内心”的特别之作,这一次拍摄手法和时尚调性都超越影迷大众对霍建起之前的所有想象。在发布会当天,影片的首波主演阵容也得以曝光,此次全新主演阵容均是导演首次合作的演员,除了大胆启用新人演员王嘉为大银幕输送新鲜血液外,人气小生陈晓还搭档国民女神杜鹃,以“暖心”对“高冷”,“奔放”对“克制”的极致反差还原一幅痴情男女情感心理地图。

电影选角达两年之久

霍建起是中国电影里程碑式的人物,而《如影随心》是他首次尝试都市时尚爱情题材的影片。他在发布会现场表达了对时尚电影的犀利见解。《如影随心》的剧本准备期长达七年之久,单是演员挑选就耗费两年时间,最终在9000余名试镜演员中,霍建起亲自挑选,挖掘出王嘉、赵震、庞奕欣、冯波、孙毓晗、谢元鹏、叶芷妤、杨星海等银幕新秀。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以《北京遇上西雅图》刷新华语爱情电影票房口碑纪录的女导演、编剧薛晓路还将携手星世纪影业、华夏金马、七祖影业及佳文映画以联合出品人身份为影片保驾护航。这也是薛晓路首次担任出品人,由此可一窥《如影随心》幕后班底实力之雄厚。在现场播放的VCR中,薛晓路难掩对电影《如影随心》剧本的喜爱,称这会是中国都市爱情电影的标杆之作,并勉励演员一定要用心演。

据了解,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陈晓饰演的小提琴演奏家陆松与杜鹃饰演的室内设计师文罂的爱情奇迹。据了解,在深度探讨情感哲学的扎实剧本及陈晓、杜鹃、王嘉等“意料之外”的“电力”配搭加持下,《如影随心》将极尽描摹都市青年男女的婚恋群像,共谱一曲爱情冷暖调。金牌班底+量级卡司,这部戏将为影迷们打造一部细节之处见真章的匠心巨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