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热血》热播 于毅王劲松“双雄相斗”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4 15:41:45

《黑土热血》热播 于毅王劲松“双雄相斗”

  于毅

由王威执导,于毅、王劲松、刘威葳、张芷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黑土热血》,现正在中央8台黄金强档热播。于毅饰演的抗联名将李一峰,在看似率性不羁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对国家、对党、对人民忠诚,执着追求属于自己信仰的内心。剧中,于毅和王劲松一明一暗的双雄相斗,让观众倍感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黑土热血》讲述了抗日战争胜利后,还有很多残余势力在滨江这座城市里积聚,各方都在想怎么得到这个城市。而于毅饰演的李一峰深爱着这座城市,一心想着怎么去把它还给人民,对抗各方黑暗势力。其中,王劲松饰演的丁丰,明为警察局局长,实际上确是隐藏的特务高层。两人一明一暗,一正一邪,从而展开了一场双雄相斗的殊死较量。于毅表示,在片场的时候,两人休息喝茶的功夫都会讨论接下来的戏该怎样拍。让人格外期待这次演技派们酣畅淋漓的飙戏!

而于毅在剧中和刘威葳,张芷溪三人错综复杂的感情,更是牵动人心。有目的接近他的苏莎(张芷溪饰),从患难与共到猜疑不信任的肖曼(刘威葳饰)。到底于毅的感情何去何从, 每晚中央8台黄金档,《黑土热血》强势来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