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制片人质疑毒舌电影差评:诛心+耸人听闻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8-04 16:26:46

《三生》制片人质疑毒舌电影差评:诛心+耸人听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8月3日晚,“毒舌电影”在微博上发长图批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用词犀利:“珍爱生命!远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它就是找难受找虐找抽!”还附上了豆瓣上该电影的评分和影评,看过去一水儿都是一星差评,豆友们都在吐槽刘亦菲和杨洋的演技“多年没进步”“好一个油腻猥琐的夜华”,吐槽布景“中不中西不西的山寨风”,吐槽服装“影楼化纤风”,看上去让人胆战心惊。“毒舌电影”还表示,这是“说了晚安也得发的图,sir刚看完,等sir养好伤,具体影评一定补上!”

8月4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制片人萨支磊也发长图,认为“毒舌电影”的评价“多么诛心多么耸人听闻”,并放话:“我们接受一切批评,前提是你确实看过电影,而且不能造谣。”萨支磊表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2017年8月3日14:00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路演和点映,但是“毒舌电影”举例的豆瓣差评中,很多人发表差评的时间都是在电影正式公映之前,他们根本就没有看过片子,只是水军的无脑黑和无脑造谣。基于此,萨支磊喊话“毒舌电影”,认为他“罔顾事实,不做核实和调查,将一些一己之见片面愤怒的表达”。《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官博也转发萨支磊的微博并提出质疑:“毒Sir在陪伴中国电影成长的路上,是否记得为什么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