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天直播10分钟256万人看599.9万赞守卫一哥地位

作者:可可 来源:中国网
2017-08-04 17:36:22

陈奕天直播10分钟256万人看599.9万赞守卫一哥地位

  陈奕天个人档案资料

陈奕天官方网站个人资料信息档案上线

陈奕天个人官方网站(chenyitian.com)上线一周年,而在今日,网站加多了一个新的页面,陈奕天的个人档案(ppt.chenyitian.com),该档案记录了陈奕天出道至今的大事记,还有各种信息,很是详细。

陈奕天直播10分钟256万人看599.9万赞守卫一哥地位

  陈奕天直播10分钟256万人观看599.9万人点赞

陈奕天直播一哥地位巩固,直播10分钟 256万人观看599.9万人点赞

陈奕天自以前直播就受的网友钟爱,一张中性的脸,女生喜欢,男生又误以为是女生而多看几眼,能唱能变而惹来众人喜爱,早两年直播盛世时期,陈奕天凭借最高一晚收入30万,一周破百万的记录成为直播一哥,在去年的网红盛典中更是人气之广,出现在直播平台中就被广大网友直呼一直播一哥而成名,据悉,陈奕天的直播和发布的内容受众群里广,而且有效流量让大牌企业都喜欢找上门,在这样的影响广告一条3天直达20万价格关性价比很高,但是陈奕天特别挑品牌,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接,像SK-2、海尔、格力,各种APP都来找过陈奕天,但最后陈奕天只接了SK-2的,原因是品牌够大。陈奕天早在前两年半夜直播人数就能到1万多人,收入金币更是夸张至极,网友都称“好腻害”,而陈奕天距离上一次在自己账号直播已经长达半年之久,短短直播10分钟拥有256万人观看,有599.9万人点赞,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直播一哥。就像圈内人爆料,陈奕天认识半个娱乐圈的人,他朋友圈一发大家都知道了,找他转发就对了。

陈奕天直播10分钟256万人看599.9万赞守卫一哥地位

  陈奕天两年前半夜直播

陈奕天去哪播哪热门

陈奕天曾创下去花椒花椒热门,去映客映客热门,去繁星等去哪都是热门,被誉为一哥。人气之厉害在直播盛世期间没几个人能比。陈奕天现在也忙着拍戏、做节目、出专辑,所以直播也没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