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途》日语版单人海报 张博首任艺术总监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5 07:21:11

《谜途》日语版单人海报 张博首任艺术总监

  黎一日语版海报

由哈哈大笑影业,猛犸影业,捷成瑞吉祥影视联合出品,“给我制作”承制,张博,车晓,蒋依依等主演的超级网剧《谜·途》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而此剧也在近日首次曝光了单人日语版黑白色系海报。只见海报中,张博身着黑色皮衣,梳着偏日系风的中长卷发,眼神坚定似心事重重,在他冷峻立体的五官衬托下雅痞魅惑。黑白色调画面,更是为此剧增添几分神秘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独挑大梁担纲男一号“黎一”外,张博还出任该剧“艺术总监”。他也接受采访表示:“我很热爱影视这个行业,对创作更是一直充满热情,所以才会大胆尝试了新的身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作品。”而此剧中有大量的打戏与爆破戏,张博更是亲自上阵,虽然频频受伤,但也拒绝使用替身,敬业精神令人佩服。

目前,该剧在日本的拍摄也接近尾声,临近杀青,希望这部拥有优秀主创团队的精良之作,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