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花騉完美蜕变 上演霸道总裁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5 07:21:11

《鸡毛飞上天》花騉完美蜕变 上演霸道总裁

  《鸡毛飞上天》剧照

由张译、殷桃、高姝瑶、花騉等主演的浙商情感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花騉饰演的王旭从职场小白完美蜕变成集团老总,吸粉无数。

陈江河(张译 饰)和骆玉珠(殷桃 饰)经过绑架事件后“退隐江湖”,儿子王旭继承陈江河的商业精神,继续投身商海,并成功建立岩旭集团。事业如日中天的王旭褪去青涩与莽撞,心智逐渐成熟的基础上外貌也开始变化。一头干练短发配褐色眼眶,简洁的西装外套,总裁范十足。其中一场花騉坐私人飞机飞往韩国开会的戏,更是霸气无比。黑墨镜、黑西装、大长腿再加上酷炸天的私人直升飞机,网友大赞:“酷毙了,总裁我只服王旭”、“我开始路转粉了,喜欢总裁王旭”......

《鸡毛飞上天》自播出以来,收视节节高升。而花騉对王旭的精彩演绎更是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日前,他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年代大剧《一代名相陈廷敬》,而他主演的《反恐特战队2——猎影》也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期待花騉更多精彩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