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感言》采访《警察锅哥》制片人郭现春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5 07:21:11

《学习感言》采访《警察锅哥》制片人郭现春

《学习感言》采访《警察锅哥》制片人郭现春

8月2日上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著名制片人郭现春走进新华社视频部节目《学习感言》录制现场,结合自身影视创作的实际工作,就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接受记者专访。

在采访中,郭现春首先谈到了自己在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感悟,尤其结合自身影视创作的实际工作,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如何把理论知识融入到电视剧创作过程中,使理论知识更加具象化、更易于让普通观众接受,利用影视剧这一大众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弘扬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

据悉,由郭现春担纲制作的电视剧《警察锅哥》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一个个鲜活的警察形象塑造出了我公安系统全体干警努力保一方平安的决心,同时也传递出了青年一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畏艰难、与犯罪分子进行艰苦斗争的精神。

在采访的最后,郭现春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继续创新思想理论,不断通过转化再造、丰富发展,使“文化自信”落到实处并持续焕发出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