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被封微表情帝 诠释青葱少年花式放飞自我

来源:环球网
2017-08-07 11:17:43

张一山被封微表情帝 诠释青葱少年花式放飞自我

伴随着暑期档的热潮,由张一山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经播出两周。这部剧一经播出就获得好评不断,始终秉持着阳光、热血的主旋律。其真实接地气的剧情引发大众共鸣,令不少观众感慨,“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张一山微表情出神入化 精湛演技诠释青葱少年

在最更新的剧情中,辛夷(魏健隆饰)被张一山整蛊,在心爱的女孩面前出糗,而后恼羞成怒对其展开追打。为了躲避辛夷,张一山无奈爬到树上,身手敏捷,宛若顽皮跳脱的小猴子。两人追逐期间,张一山表情鲜活灵动,眼神时而向下张望,紧盯辛夷动作,时而又左顾右盼,不少网友对此幽默调侃:微表情帝又是贡献一组表情包的节奏。大闹一番后,张一山直接躺在树上睡觉,逗趣的样子让观众忍俊不禁。

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对张一山和小红(周冬雨饰)之间的情感变化越来越关注。在第十一集的剧情中,张一山主动找小红道歉,面对着小红主动靠近和帽檐的“挑逗”,张一山用无处安放的眼神和频频咽口水的动作,诠释了秋水当时的紧张和慌乱。空气中躁动的荷尔蒙因子渐渐增多,观众也随着张一山的精彩表现回想起自己当年那段脸红心跳的青春岁月。

少年习武想拍动作片张一山:把成龙当做奋斗目标

剧中的张一山时而爬树,时而爬窗,军训期间大展自身武术功底。生活之中的张一山其实也是一个“武术达人”,从小习武的经历也给张一山的演员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直带着“童星”光环长大的张一山,如今不断成长,从“刘星”到“余罪”,观众始终见证着张一山的蜕变。对于习武多年的张一山来说,目前最想挑战的就是动作片。因为张一山从小的偶像就是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同时也始终把偶像成龙当做自己奋斗的目标,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个像他一样的人。

日前,《春风十里,不如你》将持续更新,张一山在剧中的优秀表现令观众频频称赞,在之后的剧情中,张一山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更有趣的故事,张一山同周冬雨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其结果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