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中餐厅》谈“经营”理念 被赞认真有原则

2017-08-07 14:19:54

真人秀《中餐厅》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收视率屡创新高。该节目不仅有美食的加持,五位合伙人自然率真的表现也博得很多观众好评。在8月5日播出的第三集中,周冬雨因事离开,店长赵薇不得不率领“四人中餐厅”,迎接新挑战。

赵薇《中餐厅》谈“经营”理念 被赞认真有原则

  赵薇“灵魂演技”逗乐自己 语言能力超强

在上一期节目中,赵薇被泰国粉丝表白,称“所有泰国人都认识你”,本期节目中也毫不意外的被中国游客认出。两位游客从进店开始便视线固定,不敢置信地询问是不是赵薇,赵店长展现真正的“演技”,直言“你们认错人了,我跟她长得特别像”而后又接了句“不是,不是我”完美露馅,把自己给逗乐了。除了前两期中就已经展露出的英语能力外,本期节目里,为了安抚可能不满菜品定价的黄晓明,赵店长高仿青岛小妹上线,聊天全程青岛腔讲话,表示还是把黄晓明的红烧大虾定得最贵,最后征求意见的一句“行不?”,腔调憨厚又搞笑,令人捧腹不禁。遇到一桌来自河南的客人时,赵薇更是河南方言张口就来,称我们店里也有河南人,呼喊河南出身的靳梦佳“你老乡来了!”在外度假的游客听见乡音想必会十分亲切,赵店长的“方言秀”令观众也是惊喜不已,称“没想到赵薇如此接地气”并夸其“方言十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