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朱碧石同框,优我女团助力罗志祥演唱会

来源:中国网
2017-08-07 17:22:38

11个朱碧石同框,优我女团助力罗志祥演唱会

  11个“朱碧石”同框比美

8月5日罗志祥上海开唱,此次演唱会他亲自上阵担当副导演,可谓惊喜连连。罗志祥先是出乎意料地表演了粉丝们呼声最高的凳子舞——《精舞门》,阔别十年后“江湖重现”,让歌迷过足了瘾。紧接着请出了他在综艺节目《天生是优我》的学员,也就是现在的“优我女团”,与自己共同演绎了twinkle。

11个朱碧石同框,优我女团助力罗志祥演唱会

  优我女团与朱碧石同台

优我女团当天除了与罗教头合作之外,还与另一位妙龄少女较量了一下到底谁更“疯”,这位妙龄少女就是罗志祥的“龙凤胎妹妹”——朱碧石。

演唱会的安可时间,梦幻女神朱碧石突然空降VCR大屏幕,熟悉的声音,“Hello,Hello!你们是不是在等我”大声呼喊现场观众,你们的梦中情人朱碧石来了!而优我女团也全部穿上了朱碧石经典的红色连衣裙,与她一同演绎了其成名作《你干嘛》。“11个朱碧石”同框,分分钟点燃全场笑点。

11个朱碧石同框,优我女团助力罗志祥演唱会

优我女团:下排左起:强巴央珍、张欣媚、魏冰雪、张月、马蜀君、耿清清、乐靓;上排左起:胡博、宋芳园、曲思思、文然、李雨芯、黄思嘉

优我女团,2017年通过参加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节目出道,现有团员13人,分别 是:马蜀君、魏冰雪、张月、耿清清、曲思思、强巴央珍、胡博、黄思嘉、宋芳 园、文然、李雨芯、张欣媚、乐靓。 团员由节目组经半年时间在全国范围挑选,各有特点:有的舞力超人,有的音域 超广,有的气场十足,有的一个眼神就萌翻观众。 经过几个月的节目录制、训练和生活,她们已经真正意义上的组成了一个团体, 一个兼具唱跳实力的国产优质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