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有点酷 亓航加盟《莫语者》对战黎明

作者:周舫 来源:盛夏星空传媒
2017-08-08 15:09:05

这个杀手有点酷 亓航加盟《莫语者》对战黎明

东方网8月8日消息:由完美时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黎明、李凯馨、张丰毅、杨玏等联袂主演的首部海外安全官题材电视剧《莫语者》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青年演员亓航强势加盟该剧,将饰演一位身份复杂的冷酷杀手。

在《莫语者》发布的造型海报中,亓航身穿牛仔马甲,露出健硕的手臂,手持狙击枪。尽管戴着墨镜,却依然能感受到他专注且坚定的目光。据悉,此次亓航在《莫语者》中所饰演的卡隆,是一位专业素质极高,办事能力极强的冷酷杀手。他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只记得自己被人培养成“杀人机器”的经历。可在执行某一次任务中,他却发现所要射杀的对象貌似和自己的过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些断断续续的记忆碎片使得他在射杀任务中一次次失手...作为剧中的神秘反派,亓航将与黎明等人所饰演的莫语者们有许多激烈的对手戏,并且卡隆特殊身份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

近年来,亓航因帅气硬朗的外表和可圈可点的演技,使其一直戏约不断。不论是重情重义的铮铮硬汉、商界腹黑男还是勇猛无敌也柔情的大将军,亓航都能精准的把握每个人物的内心,做到最大的发挥和升华。他与周渝民、迪丽热巴等人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烈火如歌》即将与观众见面。而此次亓航、黎明等人在《莫语者》中,硬汉之间的“较量”想必也会精彩至极,让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