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陈妍希活跃值暴增 智商力量爆表

作者:陈妍希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8-08 15:09:05

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震撼首播之后,陈妍希在镜头前的萌态收获了大批粉丝,观众们直呼不过瘾,迫不及待第二期节目的播出。在新一期节目中,陈妍希的气质依旧让人如沐春风,在经历了一晚上女生私聊的相处时间,陈妍希与其他女嘉宾的关系更加亲近和温暖,女生之间真实而又温情的小互动,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新的游戏中,陈妍希逐渐释放出身体里巨大的能量,秒杀对手,偶尔又躲在队员身后徘徊,继首期游戏中体现高智商、好记性之后,在游戏的道路上活跃值暴增。

亲和力满分 “团宠”道路上有新担当

陈妍希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单纯的女生,但在《我们来了》第二季节目中,她温柔细心的一面逐渐被镜头挖掘出来。陈妍希和每一位嘉宾关系都十分要好,能在硝烟味浓重的游戏开始前,和对手大秀“恩爱”,抑制不住从屏幕中冒出的粉红色的爱心。在韧带热身赛中,陈妍希一度遭受柔韧性的“滑铁卢”,让全队人员瞠目结舌又忍俊不禁。对于新结识的柔道队队员,陈妍希几番送上大大的熊抱,身材较魁梧的柔道队员甚至抱着陈妍希转了好几个圈,一大一小的身形让画面变得分外有趣。在长城T台秀的环节中,陈妍希细心地关注着从没穿过高跟鞋的柔道队员,教她们怎样才能走稳,嘱咐她们注意安全,不要摔倒。在成为“团宠”的道路上,她一直是以“宠人”为先,赢得友谊也是自然而然了。

颠覆萌感变身杀气少女 力量爆棚“秒杀”唐艺昕

身材娇小的陈妍希,身体里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在柔道小课堂中,陈妍希化身为“狼”,直言要挑战教练,一个过肩摔将教练摔倒在地,潇洒流畅,令队员们刮目相看。在掰腿游戏中,陈妍希和唐艺昕对战,本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拼,但为母则刚的陈妍希居然将对手“秒杀”于无影腿之中!前进力量赛里,陈妍希在其他人都还未领悟规则之时就已经迅速分析出获胜办法,将脸全部埋在毯子上,保持着轻盈又搞笑的姿势,像小飞侠一样被队友拖着快速前进取得胜利。在游戏间隙,陈妍希和其他小伙伴开始逗乐,身为演员的她在现场拍起了武侠片,气场十足,谁知道却帅不过一秒,立马破功。直到游戏结束,她依然意犹未尽,大呼“就结束了吗”,大有再战三百回合的架势。

北京站第二期,所有队员们来到国家柔道队中,体验了真实的运动员生活和训练,与淳朴亲切的运动员们来了一场有爱的较量,并携手柔道队员们,在长城上进行了一场美轮美奂的T台秀,陈妍希为何晕晕乎乎尽显萌态?陈妍希练就了怎样的“神功”才能在节目中游刃有余?所有答案,湖南卫视《我们来了》,8月11日周五20:20,等待您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