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情炎亚纶现场一度落泪 追星正确姿势快来get√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08 16:29:31

大学生追星都在追什么?追星的人都是不务正业吗?人气爆棚的偶像炎亚纶空降《大学生来了2》第17期节目现场,与大学生们一起讨论关于追星的那些事儿,真性情的他更是被感动到当场落泪。大张伟也在节目现场难得正经地感谢了歌迷一回。

真性情炎亚纶现场一度落泪 追星正确姿势快来get√

炎亚纶谈追星当场真情落泪,不愿成为粉丝的负担

炎亚纶作为人气偶像,拥有一票粉丝的拥护与热爱。他的超高人气在《大学生来了》的节目现场再次得到印证。两名女大生都是他的“布丁”。戏剧性的一幕是,喜欢炎亚纶11年的鹿小姐还是和男友周龙一起来录节目的。鹿小姐在节目现场对炎亚纶“频频示爱”,使得三人成为剪不清理还乱的“三角关系”。而男友周龙却在现场吐露心声:“在人生最难熬的阶段,当她(鹿小姐)特别累的时候,她就会听一首炎亚纶的歌。扪心自问我做不到这个位置。偶像就是你面前的一道光。作为伴侣,我想告诉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他,我陪你走到他面前,然后我们再过好自己的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