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成为中国品牌节国际形象大使

来源:中华网
2017-08-08 17:16:35

2017年8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顺义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陆克文,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中国品牌之父、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艾丰,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航美集团董事长姬连强等近千人出席活动。陈昌智在大会上发表演讲,并表示中国的品牌发展迎来全新时代。品牌联盟需要再接再厉,将会大有所为。

六小龄童成为中国品牌节国际形象大使

六小龄童成为中国品牌节国际形象大使

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六小龄童从艾丰手中接过了证书,正式担负起了将中国品牌带向世界的重担

本届品牌节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当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和亚投行重构全球经济格局,中国以历史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引领世界经济。中国产品正在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品牌战略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时,如何通过创势与共进让中国品牌在国际上更进一步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刻不容缓的问题,也是本届大会所重点关注和探讨的问题。

本届大会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与品牌联盟承办,分众传媒、航美传媒、宾臣传媒媒体主办。

六小龄童成为中国品牌节国际形象大使

作为已经成功召开过10届并在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殿堂级品牌盛会,今年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依然凭借其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吸引到众多企业领袖的关注与共同参与。在会议期间,中国品牌节将按照传统惯例举行贵宾欢迎晚宴、名流早餐会、开幕式、高峰论坛、颁奖盛典、闭幕式、品牌之旅等主活动环节。与此同时,品牌节还将同期召开顺义品牌与投资座谈会,以及行业、品牌平行分论坛,BMBA品牌大讲堂,王永对话陆克文、品牌联盟主席办公会、闭幕午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