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一念之差的反派人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8 17:31:54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一念之差的反派人生

  1.周庭伊饰海瑟薇:眼前无路想回头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剧情已经步入尾声,为了阻止利欲熏心的恐怖组织,特战队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刘浩、王奔、刘蒙......这些并肩作战的战友,为了特战队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先后牺牲。反观恐怖组织,作为猎影小队的对手,除去江寒这个大boss依旧与特战队周旋,不论是曾经主动参与“新纪元计划”的猛犸众人,还是身不由己卷入漩涡的海瑟薇,都迎来了各自的结局,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代价。

海瑟薇:眼前无路想回头

海瑟薇既没有参与猛犸的行动,也不了解“新纪元计划”,卷入这场阴谋只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在尚征的蛊惑下,她想向李大卫证明自己的重要性。资料泄密事件,海瑟薇与其说为了利益,倒不如说是显示自己独立的决心。最后陷入江寒阴谋的海瑟薇发现了自己的处境,但她再想抽身,已经来不及了。用网友的话说,“她被偏执蒙蔽了双眼。”

巴摩尔:多行不义必自毙

说到《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最多疑的人,一定非巴摩尔莫属。从头到尾他任何人都不信,只相信手里的枪。从对陆豪的试探,到对肖恩的打压,再到对“惊雷”的反抗,他的野心越来越大,行事也越来越张狂。但尽管他再多疑,也没想到自己的亲信居然是MVC集团埋伏已久的特工。对上经营已久的肖恩,作恶多端的巴摩尔无力反抗,惨遭“黑吃黑”。有网友留言说:“该,解气!巴摩尔杀了那么多人,终于被干掉了,真是恶有恶报。”

苏娅:爱上不该爱的人

作为两代猛犸组织头领的亲人,苏娅是组织里唯一没有参与过恶行的人。她本不属于这个组织,留在猛犸只是因为陆豪。尽管她不断地纠缠,身负重任的陆豪始终不为所动。陆豪的真实身份让她震惊,最后的牺牲更加刺激了她,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苏娅选择了用自杀回应。有网友惋惜:“好可惜啊,她这种年纪本来应该有一个充满希望的生活,但是最后走上了自杀这条路。”

肖恩:当代司马懿

玩过三国杀的观众都知道,有时候为主公冲在阵前摇旗呐喊的不一定是忠臣,也有可能是内奸。肖恩无疑就是内奸中的佼佼者。他参与了从夺权到猛犸与MVC集团合作的一切计划,打着为组织的名义打压排挤陆豪,俨然是巴摩尔的心腹重臣。但在关键时刻,他先跳出来杀了巴摩尔,然后与江寒玩起了坐地起价,最后用暴力手段接管了整个猛犸。这种心机与身手,让网友惊呼“简直神转折,肖恩居然是MVC的人,感觉和江寒一样恐怖了。”在遭遇特战队的无人机轰炸后,肖恩大难不死,依旧配合江寒启动“新纪元”计划。MVC集团的头号杀手加上头号智囊,他们的反扑将会成为猎影小组行动最后的阻碍。

美国大法官休尼特说过,正义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反恐特战队,就是为了追猎犯罪而生的正义之剑。当这把剑出鞘时,所有恐怖分子犯下的罪孽都会被揪出来清算。罪有应得的人已经伏法,逍遥法外的人也即将接受制裁。面对生死之战,江寒与肖恩会有怎样惊人的举动,特战队员又会如何粉碎他们的阴谋?敬请关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所有的爱恨与悬疑,都会迎来最后的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