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圆万家舍小家 徐洋《深海利剑》铸就军人使命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8 17:31:54

为圆万家舍小家 徐洋《深海利剑》铸就军人使命感

  徐洋《深海利剑》饰姜耀

由赵宝刚执导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正在热播中,该剧通过海军基地全方位严酷的训练,完整得体现了一群懵懂的少年从实习兵到成熟军人过度的过程。这群新兵在上艇实战过程中表现可圈可点,而作为从一出场就拥有优异表现的姜耀(徐洋 饰),历经磨砺之后愈发成熟有担当,同时,有关于他的爱情故事,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潜艇之上百人同命 姜耀历经生死后更懂军人使命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里,379艇在躲避他国黑鲨追踪时不幸行驶进入死亡海域发生掉深危机,舱内压力过高导致管道破损海水极速涌入。卢一涛和姜耀两人共同协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一系列封舱堵漏的工作,确保艇上100多人得以生还。据悉该剧情设定是根据我国英雄艇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来,呈现效果紧凑,张力十足,艇上二人争分夺秒之态令网友直呼“心都悬在嗓子眼了”,“潜艇兵不容易啊!”

而姜耀在完成封舱后,也未直接休息,而是请命加入排污排水的工作小组,为潜艇恢复良好工作状态争取更多的有效时间。刚加入潜艇预备兵时,会为训练偷懒,机智又懂得变通的姜耀,在历经了这场与海底压力的殊死搏斗后,已成长为一名极具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军人。通过角色的成长也令观众更深切得体会到潜艇官兵的艰辛和伟大。

姜耀变最纠结的潜艇兵 圆万家需舍小家

作为这群新兵中唯一一名有“家属”的潜艇兵,姜耀和黄小夏的爱情可谓是辛酸中蕴含动人的魅力。姜耀不但要服从上级掉配,工作地点不停变更,接到出海命令后更是断绝一切外界信息往来,导致和女朋友见面难如登天。好在黄小夏通情达理,一路随部队驻扎三亚。但因为这份赤诚之心更令姜耀左右为难,变身“纠结哥”,一方面喜欢黄小夏,希望能经常见到她。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有可能会为国献身,无法保障她安稳的未来。这份纠结的感情通过徐洋的演绎,也很好地传递给观众,引发许多军恋中人的共鸣:“当军人不容易啊!”“这样的爱情很心酸又很伟大”。

潜艇已深藏大海潜伏待命,而这批成熟的潜艇兵也已整装备战,只待利剑出鞘还以对手最强的打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深海利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