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再升级!杨幂爸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来源:环球网
2017-08-08 17:32:45

在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献出综艺首秀的杨幂爸爸杨晓林,一直在节目里给大家带来惊喜,分享杨家秘制明星食谱和大幂幂的瘦身秘诀,秀惊人腕力一挑二轻松撂倒年轻人,这次大力幂爸再升级,用双臂之力一人挂起两位女嘉宾,令全场咋舌。

大力再升级!杨幂爸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幂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近6旬的年纪42岁身体

大力再升级!杨幂爸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小林哥在微博中晒出超强臂挂图,并写道:“近6旬的年纪,42岁的身体,掰腕子一比二小胜年轻人,小林哥这次臂挂两人秀秀臂力…“图中的他轻松将谢楠和95后辣妈陈艳高高挂起,似乎对这个臂挂动作十分满意,小林哥还秀出一张儿童版的,带着墨镜在海边的小林哥双臂挂起两个小孩,满脸笑意,充满童趣。

除了自己的臂力图,小林哥还放上几张花式模仿的,大家脑洞大开,有挂“饿”的字牌,有挂男人的,还有挂自己宠物狗的,夸张有趣。

大力再升级!杨幂爸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大力再升级!杨幂爸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大力再升级!杨幂爸爸臂挂两人展惊人臂力

要知道年近6旬的幂爸,体脂含量新陈代谢仅相当于42岁,不得不说保养有方,酷爱健身的他力量惊人,厨艺高超,在《哎哟辣么美》里更是独家披露了自己的运动及饮食心得。

幂爸坦言好友儿子多是高富帅 回忆和杨幂妈妈相爱往事

而在本期节目里,被改造人陈绽彤自称公主,希望变得更美的她认定只有高富帅能配得上自己,面对陈的坚持幂爸实力回怼:“女孩都想找像王思聪一样有钱、像吴亦凡一样帅气的男孩子,可是你爸爸是王健林吗?” 幂爸坦言自己圈中不少好友的儿子都是高富帅,他们不仅家庭好,还不是啃老族,对自己生活层次有较高的要求。而面对陈绽彤的执念,幂爸不改老炮本色。现场回忆自己和杨幂妈妈当时走到一起的故事,幂爸笑道自己年轻时候也很帅,两人没有考虑太多物质条件,心心相惜胜过一切。问到如果女儿跟自己提要嫁高富帅该如何,幂爸笑而不言。

运动达人花式炫腹 减脂也可以很优雅

为了帮助被改造人陈绽彤打到更好的身体形态,魔法团请到舞蹈大咖轮番上阵,有着中国第一肚皮舞美誉的温可馨老师带来热辣肚皮舞,还有爵士舞老师姚军带来性感满分的形体爵士,减脂也可以很优雅,又锻炼身体还能提升气质。肌肉型男徐嘉磊更是大秀巧克力腹肌,传授大家躺着也能瘦的轻松锻炼小动作,想要遇到更好的人,无疑先要练就最好的自己,这次的“炫腹”特辑分外撩人。

看杨幂爸爸小林哥如何极限挑战自己,看各路舞蹈大神如何花式炫腹尬舞,周二12:00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美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