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加盟《知否》 御用皇帝化身封建家长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1:23:20

刘钧加盟《知否》 御用皇帝化身封建家长

  刘钧出演《知否》

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继赵丽颖、冯绍峰第一批主演曝光后,近日再次官宣一批主演名单。其中不仅有朱一龙、李依晓、施诗等青年演员,戏骨刘钧也实力加盟,饰演盛家的一家之主盛紘。

官宦家事纷扰多 戏骨上阵引期待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大背景下,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和婚姻故事,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描述出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剧中,刘钧所饰的盛紘是一位颇具争议的封建家长。作为盛家的一家之主,世故圆滑,以盛家利益为重,却对恩重如山的嫡母盛老太太冷漠薄情。一生向上钻营,看人精准,却疲于妻妾之乱。盛紘这个人物身上不乏矛盾与冲突,而出演过许多经典角色的戏骨刘钧,又会如何体现这个个性鲜明的形象,着实令人期待。

横跨古今题材多 亦正亦邪戏路广

刘钧的演艺经历,横跨众多题材,角色多变。《康熙王朝》中为爱遁入空门的顺治皇帝走红之后,刘钧儒雅痴情的形象俘获众多女性观众的青睐。此后,《无限生机》中的职业精英冉大夫、《重案六组》中的大反派王显民、《惊天阴谋》中枪法一流的保镖孙一樵等风格迥异的角色,在刘钧的演绎下都成为了经典。即将上映的《琅琊榜2》中,刘钧也饰演了看似仁德爱才却或暗藏心机的梁帝,收获众多关注和期待。

不管是“御用皇帝扮演者”还是“军警医生专业户”,不论古装或现代、正义或邪恶,刘钧都能演出人物精髓,可见其戏路之广,演技之精。这次化身封建家庭大家长的刘钧又会展现怎样的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