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改“谐”归正挑战暖男 陈燃“作女”人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1:23:20

孙坚改“谐”归正挑战暖男 陈燃“作女”人生

  陈燃为爱料理

浪漫爱情轻喜剧《蜜月计划》近乎全景式的展现了当下年轻人最真实的情感状态,主人公们的爱情故事在一场天鹅堡蜜月旅行途中徐徐展开,以生动细腻的解读让观众对号入座,堪称婚前必看电影。电影由人气偶像孙坚担纲男主角,一改综艺节目中活泼搞怪的谐星形象,气质清新扮演暖男王嘉树,女主角周北北则由被时尚教主们誉为“中国最干净面孔”的女星陈燃出演,隐去知性优雅范儿,颠覆诠释“作女”的爱恋。

孙坚上演极致暖男暖到“作女”陈燃没脾气

作为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的新生代男演员,孙坚拥有一张无可挑剔的帅气脸庞,眼神清澈、笑容干净,独特的气质令人过目难忘。先天条件优异的他,却没有丝毫的偶像包袱,在《百变大咖秀》中自毁形象模仿陈红、雪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他改“谐”归正,展现精湛演技,饰演的王嘉树是一个对女朋友周北北,甚至女朋友的闺蜜都十分体贴的暖男,任凭女朋友与闺蜜如何无理取闹、有意刁难,都不发火,暖到没脾气。“既然爱她就要包容她,男生在恋爱中要多让步”,在问及自己会如何处理女朋友的小脾气时,孙坚这样回答,看来现实中也是暖男一枚无误。

陈燃饰演的周北北则是一个单纯善良,却又有些任性的女孩,时不时的“作”影响了两人的恋爱进程。经常出席巴黎、伦敦等各大时装周,大众对陈燃的印象都是:时尚、优雅、高贵,此次饰演一个如此接地气的任性角色十分令人意外,陈燃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但周北北的‘作’并不令人讨厌,是大多数女生在恋爱时候的真实写照。有时候太爱了,就会患得患失,我理解她,所以也会演好她。”

考验真爱的杀手锏升级《围城》婚前旅行观

钱钟书先生在《围城》里抛出了恋人婚前应该旅行一次的观点: “一个月舟车仆仆以后,双方还没有彼此看破,彼此厌恶,还没有吵嘴翻脸,还要维持原来的婚约,这种夫妇保证不会离婚”,被情爱中的男女奉为信条。电影《蜜月计划》中,不仅有旅行考验,还有闺蜜把关,绝对是考验真爱的杀手锏。

男女主角王嘉树和周北北进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蜜月旅行,周北北的闺蜜团:“扛把子”女强人杨茉莉、最懂男人心的孟薇薇、性向不明的铁哥们齐小黑一路紧随左右,三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嘉树,并使出各种意想不到的方法,来考验嘉树是否靠谱。旅途的风波让每个人不得不直面自己的情感问题,德国天鹅堡的迷人风光也为这一群年轻人的爱情着上了一层浪漫色彩。

电影《蜜月计划》由颢然执导,人气偶像孙坚、时尚女星陈燃领衔,青年演员汪洋、王小橙、齐超联袂主演,北京源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拍欣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近日上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