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回应“被助理抢风头”:很喜欢她站在旁边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1:23:20

张天爱回应“被助理抢风头”:很喜欢她站在旁边

8月8日晚,张天爱出席某品牌盛典,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穿衣心得。对于近日网上热传其服装被助理抢风头,张天爱笑称,“她已经吓得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同时还表示,“团队中的伙伴都很年轻,对于服装搭配也很有心得,我很喜欢她站在我旁边。”

发布会上,张天爱透露自己一年有10个月都在工作,即便是中秋之类的节假日也很少与家人团聚。空闲时间,张天爱喜欢叫上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唱歌、吃火锅,爱好甜食的她还表示,如果工作太辛苦或是困在角色中无法自拔,吃冰激凌便是她的解压好选择。

近日,张天爱的助理凭借抢眼的衣品冲上微博热搜,被指“抢了小爱的风头”。晚会上,当被问及此事,张天爱笑称,“她已经吓得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同时还表示,“团队中的伙伴都很年轻,对于服装搭配也很有心得,我很喜欢她站在我旁边。”

而就自己来说,张天爱认为,穿衣服搞清楚自己适合的颜色和风格是最重要的,且每天的服装造型也会影响到她当时的心情。譬如,晚会当日,张天爱身着淡粉色长裙,她直言自己如果是如此少女的装束,说话也会不自主地柔声细气,“而如果是穿了一身黑,可能当天采访我就会少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