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漂亮的房子》笑称吴彦祖“最恐怖”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1:23:20

唐艺昕《漂亮的房子》笑称吴彦祖“最恐怖”

  唐艺昕《漂亮的房子》发布会嘉宾合影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漂亮的房子》刚刚在木兰围场结束了录制。8月8日上午,唐艺昕与吴彦祖、冯德伦、伊一、黄仁德、潘宥诚等明星嘉宾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明星设计师天团”现场谈笑风生,集体“吐槽”吴彦祖,唐艺昕“抱怨”吴彦祖“最恐怖”。

唐艺昕剧透自毁形象 吴彦祖“偶像光环”破灭

节目中,明星嘉宾们将4所房子在45天完成建筑、室内及园林的改造设计,通过探寻当地自然风光、传统文化等元素来丰富自己的设计灵感,将对生活的想象、热爱以及关于梦想、回忆、亲人、友谊、爱人等情感注入到设计方案中。

在节目录制中,6位明星已经形成了“大家庭”氛围,这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团队有着互相挖坑的传统,在“大爆料”环节,队员们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唐艺昕笑称“以前吴彦祖、冯德伦两位哥哥是我的偶像”,但通过一起录节目发现吴彦祖其实“最恐怖”!因为吴彦祖竟然会用鞭炮、虫子“吓人”,惹得唐艺昕大呼“我不录了!我要回家!”唐艺昕表示,虽然自己把“各种尖叫、各种窘迫都献给了这个节目”,但也跟两位“全能哥哥”学到了很多,比如吴彦祖在镜头之外依旧追求完美,冯德伦也会唱歌弹吉他帮助大家调剂氛围。

“全能公主”火力全开 唐艺昕:家人最重要

发布会上,唐艺昕介绍自己在节目中的担当是“全能小公主”,并且“诉苦”自己“最冤枉”。因为在录制中一直坚持“穿的漂亮”,被大家“批评”“不像来干活的”。但现场吴彦祖站出来为唐艺昕辩白:“我只是心疼她漂亮衣服干活的时候被弄脏。”吴彦祖也表扬道:“唐艺昕和伊一两个人可以从山上拉下6米多长的竹子”。节目录制完成,唐艺昕也熟练掌握了修电器、通马桶、搭羊圈等各种生活技能,仿佛参加了一档“明星变形计”。

在现场的3分钟作画环节,唐艺昕画了能代表他们一家三口的三个人。她表示:“房子不管大小美丑,最重要的是住的人”,唐艺昕也盼望家人能“健康团聚”。重视家人的她也因节目中“从未吵过架”的老两口的爱情而动容,能陪老夫妻度过80大寿“非常感动”。

据悉,《漂亮的房子》将10月播出,而除了正在热播的综艺外,唐艺昕年内预计还将有担纲女主的古装IP剧《独步天下》与观众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