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利剑》金子晴反常“失控” 刘璐多面感引期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6:51:56

《深海利剑》金子晴反常“失控” 刘璐多面感引期待

  金子晴情绪失控

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黄金剧场热播的军旅题材大剧《深海利剑》剧情不断升温,卢一涛同吕艇长开启荒岛漂流之旅引观众揪心的同时,身处大本营的金子晴情绪日益“反常”,一向沉稳、理智、不表声色的金教官“暴露”了自己的另一面,引发了观众及网友对金子晴内心的好奇。

金子晴“失控”开怼 网友大呼“看不下去”

金子晴作为T计划学员的心理教官,一直保持喜怒不形于色的神秘感,又凭借全能硬实力,成为一票学员心中的绝对女神。然而,金子晴却只对于亲自选拔的学员卢一涛的“格外”照顾,观众更从金子晴送别卢一涛时候的满眼不舍、强忍泪水等一举一动揣测这位女神教官到底心归何处。

刚得知卢一涛为修潜艇不慎失踪时,金子晴“秒变脸”,质问尚堂:“为什么是卢一涛去修潜艇”,又回怼姜耀:“问你了吗?你负责吗”,攻击力瞬间升级,句句扎心,一集把全集的泪流干,引得观众及网友稳站“涛金CP”。回忆蝴蝶牺牲时濒临崩溃的样子更让网友感叹:“看见金子晴这样也是不容易的场面”“金子晴这样看不下去了,心疼哭”。

刘璐演绎角色多面维度引戏路期待

刘璐饰演的金子晴愈发获得观众的喜爱,更被网友冠名:“五星级教官”演技获认可:“给演技点个五星”。从初始印象的冷漠女兵到为救卢一涛无保护下潜的热血教官,再到跟尚堂硬碰硬的比试时的巾帼战士,以及面对感情时内心的纠结与柔软,刘璐将金子晴递增式呈现在观众眼前,赋予角色多面性。《深海利剑》作为刘璐的第一部荧屏作品便收获一众好评,接下来的戏路也成为网友讨论与期待的焦点。

每晚19:30,锁定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海利剑》,精彩继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