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OST发布 《风去云不回》再现铁汉柔情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7:03:17

《战狼2》OST发布 《风去云不回》再现铁汉柔情

近日,由吴京导演兼主演的《战狼2》公布了电影原声OST完整歌单,其中包括推广主题曲《风去云不回》以及多首电影原声配乐。这首《风去云不回》是特别为电影量身打造的音乐作品,特邀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易家扬亲自填词,吴京深情演唱,由太合音乐制作发行。该歌曲一经发布便收获一致好评,词曲意境将电影当中的人物感情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直戳泪点。

在电影《战狼2》当中,吴京饰演的冷锋为了寻找爱人的音讯,踏上万里追寻之路。《风去云不回》这首歌正是以两人的情感为主线,描绘了“锋云CP”经历的坎坷和不易,让人们在战火之外感受到男主人公的执着与深情。

目前,《战狼2》依旧在持续升温,吴京用真诚和热血燃爆整个夏天。真枪实战的打斗,层次丰富的故事内核,随着情节的推进和矛盾激化,观众在屏幕外都能感受到荷尔蒙飙升的震撼与刺激。但是《风去云不回》这首歌却让大家感受到了吴京铁汉柔情的一面,“世界很远一望无边,没有了你都是荒原”虽然平淡舒缓,朴实无华,却直指人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