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架锅选锋厨 SNH48成美少女品鉴团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09 17:03:17

谢霆锋架锅选锋厨 SNH48成美少女品鉴团

架起四口大锅?60名厨艺大咖同时现场烹饪PK厨技?这个或许闻所未闻的“奇观”或将在谢霆锋的超级网综《锋味》的线下海选现场实现。8月12日,锋味海选60强即将空降上海,通过分组的形式在45分钟内完成美味佳肴的制作。届时,“锋味”创始人谢霆锋、世界名厨江振诚、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将亲自试菜评选锋厨,而SNH48李艺彤、SNH48曾艳芬、SNH48吴哲晗、BEJ48胡晓慧、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也将惊喜到场,成为比赛的盲选评委。

谢霆锋霍汶希江振诚担锋厨评委 美少女品鉴团吃遍全场盲选菜品

据悉,在此次的《锋味》线下海选活动中,谢霆锋、霍汶希、江振诚将担任内场总评委,SNH48李艺彤、SNH48曾艳芬、SNH48吴哲晗、BEJ48胡晓慧、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也将惊喜到场,成为令人羡慕的、吃遍全场的盲选嘉宾。锋味海选一次性将金牌经纪人、世界名厨、元气萌妹齐聚一堂,看点十足,不少粉丝都表示:“想立刻买票去围观!”

8月12日至13日,现场将架起四口大锅,锋味海选专区公布的60名选手即将在此现场烹饪,在45分钟时间内完成餐品制作。用美食打动盲选评委的选手将有进入内场的资格,并至少获得三位内场考官中两位的认可,才能获得下一轮的晋升机会。在8月15日,第一轮选拔出来的16名选手将进行分组PK,角逐最终跟随谢霆锋环游世界、共同录制《锋味》的资格。

60强锋厨现场对决厨艺 锋厨终极战引人期待

8月12日,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将空降上海,在规定的45分钟内现场烹饪美食。究竟选手会如何利用有限的时间、素材制作足以征服谢霆锋、霍汶希、江振诚以及SNH48等评委味蕾的珍馐?着实令人十分期待。

无论是为了围观这场或许是年度最多人同时烹饪的“旷世奇景”,还是为了看谢霆锋、霍汶希、江振诚、SNH48现场同框点评美食,无疑,这场堪称“大场面”的锋味线下海选都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