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亦正亦邪令人难忘 《建军》打动人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1 08:09:38

黄志忠亦正亦邪令人难忘 《建军》打动人

  《建军大业》黄志忠海报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的热血战争巨制《建军大业》日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这部集结了刘烨、朱亚文、黄志忠、欧豪、刘昊然等众多演员的电影自上映之日起,就受到了诸多关注。网友在讨论电影时,不约而同都会提及片中朱德的表演,无论是在南昌起义前期镇定自若的排兵布阵,还是在战争时与城里的国民党大大小小的军官聚会玩乐拖延时间,尤其是在三河坝战役中以一敌十,三千兵力对阵对军三万,缜密的作战部署、拼命死守的坚韧不屈、失去战友的悲痛流泪,黄志忠饰演的朱德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湛的演技打动了无数影迷,有网友甚至评论:《建军大业》中最不可能忘记的就是朱德。

影片中,黄志忠的表演被不少网友称为“教科书式的演技”,他所饰演的朱德亦正亦邪、能兵能痞,能带兵打仗、会吃喝玩乐,展现了更加全面的人物形象。黄志忠的表演直击观众的内心,尤其是三河坝战役军队受到重创之后,朱德为重振士气,嘶吼出一段振奋人心的演讲,感动了不止是现场的200群演,还有更多的观影人,“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无上光荣!”让人感动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