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被曝复合 内幕人士称二人离婚已经取消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8-11 09:02:18

原标题:皮特朱莉被曝复合 内幕人士称二人离婚已经取消

皮特朱莉被曝复合 内幕人士称二人离婚已经取消

  安吉丽娜朱莉和皮特被曝离婚手续停滞不前

皮特朱莉被曝复合 内幕人士称二人离婚已经取消

皮特朱莉被曝复合 内幕人士称二人离婚已经取消】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前金童玉女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去年9月宣布离婚震惊全球后,现有指二人已经取消离婚,世纪复合!

美国娱乐杂志《Us Weekly》抢先爆料,以42岁朱莉与53岁皮特已取消离婚为封面故事。内容指两人根本没有进一步办离婚,令程序停滞不前,文中引述内幕人士消息:“离婚已经取消。数个月来他们根本没有做任何事情去进一步办离婚,也没人觉得他们将会开始这么做。所有人都认为两人会复合,如果真的宣布取消离婚,希望好好解决问题,大家都不会觉得太惊讶。现时二人为了孩子都相处得不错。”

皮特朱莉被曝复合 内幕人士称二人离婚已经取消】至于因为什么令朱莉心软,杂志就指出因为皮特今年5月接受杂志《GQ》访问时表示已戒酒,这是朱莉一直最希望发生的事,朱莉的友人爆料:“皮特承诺改过成功打动朱莉,她不时都说如果皮特肯全心全意照顾好家庭就愿意复合。”不过其他外国媒体,例如《每日邮报》以及《ET Online》就说离婚虽然停滞不前,但二人关系无大改变,未有眉目见到会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