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回应被骂上热搜 改编大张伟神曲

来源:中新网
2017-08-13 07:51:19

中新网8月11日电 8月11日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将于八点上线,陪吐团嘉宾仍是自称“性价比极高”的杨迪。作为一档以素人为主的网络综艺,《吐丝联盟》以“音乐+脱口秀”的创意饱受网友好评,播放量已破亿。不仅节目话题广受热议,吐丝团成员的吸睛表现也成为了焦点,面对外界褒贬不一的评论,“年少气盛”的吐丝们在新一期节目中大吐苦水,嘉宾杨迪却称太小儿科:“这有啥,我还被骂上热搜呢!”

杨迪回应被骂上热搜 改编大张伟神曲

  杨迪演唱改编大张伟神曲

作为搞笑界担当,杨迪如今可谓人气飙升,然而人红也难免是非多。前不久,因为在某节目里以“剧里放飞自我的女一号”指代郑爽,而引爆了粉丝的炸点,被骂上热搜,虽然已在微博上道歉却仍然饱受恶言。在新一期《吐丝联盟》中,杨迪公开回应此事,称自己莫名“被骂上了热搜第二名”纯属是个误会,并以此来开导《吐丝联盟》中同样受议论的吐丝们。其中,吐丝团成员卢进委屈表示自己因颜值遭到了网友恶意抨击,被指长得像杨迪,杨迪本人听后立刻威胁他不准再损自己的颜值了。作为“招黑界”最有发言权的张绍刚也忍不住分享了自己被骂多年的感受:“我最大的感受是,他们骂得对!”面对恶评能一笑了之,不愧为吐丝团团长。

除了自嘲和搞怪,杨迪还分享了不少自己的趣事,并大展歌喉,用一曲改编自大张伟的《倍儿爽》暗讽工作中的马屁精,“吐丝F4"组合的滑稽伴舞,引得现场爆笑不断。《吐丝联盟》本着为生活解压的使命针砭年轻人的各种不爽,新的一期节目面对“雷剧”、“童年阴影”和“渣男“等话题,经验丰富的杨迪又会有怎样脑洞大开的分享,敬请关注今晚20:00上线的腾讯视频《吐丝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