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热映 杜奕衡拳拳到肉打怪兽!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鲛珠传》热映 杜奕衡拳拳到肉打怪兽!

  杜奕衡剧照

奇幻巨制《鲛珠传》在全国首映后,杜奕衡快!狠!准!的功夫动作,反响爆棚。杜奕衡拳拳到肉打怪兽让网友直呼“真功夫!肾上腺素持续飙升”。

顶着四十多度高温全程真打

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制片、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讲述了由上古至宝鲛珠引发的故事。杜奕衡饰演忠诚、勇猛,且武功高强的人族护国大将军杨振虎。据片花显示,杨振虎率领军队全程打怪兽,看得人眼花缭乱,根据人物设定,不难猜出杜奕衡在片中全程都是热血开战的状态,杜奕衡的功夫更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杜奕衡这次在片中有百分之八十的戏份都是动作戏。他全程都要求是真打”。值得一提的是,《鲛珠传》的拍摄时间正值酷暑,棚内四十多度的高温让摄影器材都数次罢工,但杜奕衡依然顶着厚实的盔甲,戴上不透风的皮手套,一遍遍认真拍摄。他的敬业精神,获得同组演员和导演的一致称赞。

最希望有机会演会飞的怪兽

《鲛珠传》以“九州”为背景,充满玄幻色彩,是时下最热门的IP之一。杜奕衡坦言自己也对科幻、玄幻题材十分偏爱,“这类题材作品给人很多想象的空间,能够让人脑洞大开。让你看到平常生活中看不到的世界、人物和景象,给人创作灵感”。在《鲛珠传》中出演人族护国大将军,可以说这让杜奕衡全程打得非常过瘾,但谈到拍摄中唯一的遗憾时,杜奕衡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演一个有翅膀,可以飞来飞去的怪兽。

杜奕衡坦言张天爱、王大陆肯吃苦

《鲛珠传》的拍摄中,杜奕衡跟张天爱、王大陆、任达华的对手戏最多。谈起与几位演员合作的感受时,杜奕衡透露,“王大陆是个比较有意思的大男孩,肯吃苦,心态好。张天爱也是个非常能吃苦的女演员。任达华是资深前辈,自然不用多说,他非常敬业。可以说大家的性格都很好,相处起来很舒服,所以这次拍摄非常愉快”。

风云十五年,九州终再现。相信《鲛珠传》这类玄幻题材在暑期档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年轻人和小朋友的注意力。作为主演之一的杜奕衡也真心希望电影能够有好的票房和口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