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孝《鲛珠传》路演祈福 风啸引观众落泪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刘俊孝《鲛珠传》路演祈福 风啸引观众落泪

  刘俊孝路演

8月11日正式上映的九州奇幻巨制电影《鲛珠传》在重庆举办了观影见面会。电影导演杨磊,制片人樊斐斐、携主演刘俊孝、盛冠森出席活动。在《鲛珠传》中,新晋小生刘俊孝饰演女主张天爱的哥哥——羽族悍将风啸,此次在影片中与张天爱有大量连环虐妹的打戏,出色的表现也令他吸粉无数。当天活动刘俊孝还用重庆话跟在场各位影迷打招呼,倍感亲切。在活动现场的他还展示了b-box,收获一众迷妹,而宣传电影的同时,他不忘灾区受难的群众,为灾区祈福。

悍将变男神不忘祈福 风啸结局引观众落泪盼续作

见面会上俊孝再次用他的B-BOX惊艳全场,现场便有记者打趣,问他是否会组队参加中国有嘻哈?俊孝也笑着“承诺”:“明年去,今年报名来不及了。”俊孝不仅能歌而且善舞,现场就与众主创一起来了一段大火的OKa舞。近几日我国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牵动无数人心,刘俊孝也不忘灾区受难人民,携现场观众一起为灾区祈福。

据悉,俊孝在剧中饰演的风啸内心纠结,清楚自己肩负家族使命,但不知如何在这种立场上表达对妹妹的爱。因此,出场跟妹妹一言不合就开打,而这些精彩的打戏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为了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俊孝表示,他大概提前了一个月就进组开始训练,每天训练的时间大概在9个小时左右,早上八点练一些技巧和威压,然后一直练到下午5 点,虽然累,但是最后能给观众带来绝佳的效果,一切都很值得。

风啸打戏不易 敬业态度受众赞

在电影《鲛珠传》中,刘俊孝饰演的风啸角色,打戏特别多。已在电影《荡寇风云》中受到洪金宝、赵文卓两位前辈的指点他,打戏已经精进不少,但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刘俊孝还是选择提前进组,打戏虽难,但这并不是他在这部电影中最大的挑战,他也坦言,最大的挑战是戴隐形眼镜,因为羽族人的瞳孔和人类是有很大区别的,所以剧组特意从美国自制了特效隐形眼镜,只有瞳仁才是可视范围,演员在身披厚重盔甲的同时,要在视觉不清晰的状态下去完成大量的动作,这使得打斗难上加难。

《鲛珠传》的制片人也不禁表示:“俊孝早在影片开拍前就进组学习打戏,并且百分之七八十的效果都亲自上阵发挥,这样敬业的年轻演员是非常值得夸奖的。”刘俊孝在《鲛珠传》中的打戏到底是怎样的潇洒过瘾,真的是让人期待到不行?8月11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