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清凉来袭 张恒完美演绎“糖心教练”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浪花》清凉来袭 张恒完美演绎“糖心教练”

  张恒《浪花一朵朵》

这个夏天,由张恒、谭松韵、熊梓淇领衔主演的青春浪漫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清凉来袭,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甜蜜热播中,清新有趣的剧情节奏让人追剧追到简直停不下来。该剧主要讲述了谭松韵饰演的菜鸟记者“云朵”与熊梓淇饰演的泳坛小将“唐一白”之间励志搞笑的故事。著名演员张恒在剧中饰演泳队总教练“袁润梅”一角,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学员们,是剧情推进的重要人物。

真·刀子嘴豆腐心!张恒这个“灭绝师太”是“糖心”的

在近期的剧情中,陈子强遭遇游泳瓶颈,直言没有天赋的自己决定临时退赛,成绩最突出的唐一白和祁睿峰试图挽留陈子强,被张恒饰演的袁教练阻止。面对陈子强的退出,袁教练告诉两人扎心的现实——“游泳本身就是残酷的,不论你是否努力,只有赢的人才有资格留下来”,可以说是史上最耿直的游泳教练了。在副教练质疑袁教练的做法之后,袁教练直言自己正是由于了解自己的学员,相信他们不会逃避困难,比起担心学员,自己选择更相信他们。观众们纷纷表示被刀子嘴豆腐心的袁教练圈粉,“这才是真正好的教练!”、“这样好的教练请给我来一打”、“要是有这样的教练我早就学会游泳了”……

首次挑战游泳教练 张恒展现冻龄好皮肤

张恒自出道以来,以精湛的演技和极具辨识度的外貌一直颇得观众缘,完美诠释了《还珠格格》塞娅公主、《粉红女郎》余露等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不仅表演风格细腻动人,表现力更是相当到位。入行多年的张恒也在这部剧中展现了冻龄般的美貌,除了傲娇的大长腿相当吸睛之外,光泽通透的好皮肤也格外显眼,相当符合“常游泳的人皮肤都很棒”这一点。此次挑战游泳教练“袁润梅”一角,不仅是果断凌厉的女教练,更是在背后温柔守护学员的庇护者,在一众青年演员中显得格外稳重洗练,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刀子嘴豆腐心的“袁教练”和“泳坛小草”们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周日到周四晚上大家守着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就知道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