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花短发照 周冬雨蔡文静谁美到了你?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08-13 07:51:19

90后小花短发照 周冬雨蔡文静谁美到了你?

  周冬雨

去年开始,短发造型仿佛一夜之间席卷了整个娱乐圈。女星们纷纷剪掉长发,以短发look示人。不得不说,成功摆脱过去形象,以短发更上一层楼的90后小花不在少数,以周冬雨、郑爽、蔡文静、古力娜扎等人为代表,短发造型能够加持明星发展一说似乎确有其事。

周冬雨

提到短发,一定不会漏掉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因为在《山楂树之恋》里饰演梳着两根麻花辫的静秋,虽然演技得到认可但之后一段时间内的造型却不尽如人意,尝试过许多风格的周冬雨最后选择剪短了头发,加上她独特的穿衣路线和精灵鬼马的性格,让她迅速建立起自己的风格,也成功的拓宽了发展空间,《七月与安生》和《喜欢你》的成功让她成为了小妞派电影的新晋接班人,而最近在真人秀《中餐厅》中呆萌的“吧台小妹”也戳中了很多人的萌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